转眼间,模拟人生3已经陪伴我四个年头之多了
!真是不可思议呀!于是我仍在这条硬碟不断被我玩坏的路上走著,至今依然寻求著各种好友──不会删我图的、能跟我一起切磋ps技巧的、能欣赏我长长一大段文字的──对,就是你,朋友。

※注:婴儿父亲听不见女儿在说的话
厨房里的男子名叫杰诺,是婴儿父亲的后辈(基友)
为何杰诺知道宝宝的名字呢~不,基友不知道女儿名字,他们第一天相识,而且父亲不懂得看面板。杰诺是看人物面板得知的!(゚∀゚)由于宝宝朱儿还不会认字,所以他不知道对方的姓名。多么完美的BUG解释阿!快佩服我!(错)

于是角触君做完了三篇漫画后(*´Д`)つ))做漫畫好好玩哦!))´∀`)~

就來安利兩款新修圖軟件了!ヽ(́◕◞౪◟◕‵)ノ

多虧了E酱 ~在被茶毒了各種腦洞後,終於把付诸行动把心心念念作出日常漫画的欲望给实现了!

没有 E酱 這陣子相伴在側兼叨叨不断的推荐安利各種劇場和漫画工具給BUG君,就不会有这些漫画呢!

還有願意受 BUG君 茶毒 安利 Lh 的球公子與魚公子!

(́◉◞౪◟◉‵)你們未來私信对象全被窩指定啦!(́◉◞౪◟◉‵)

此篇献给你们~~~(*´∀`)~♥

第一篇前幾張還純粹是 PS 作品,可以看得出來各種手笨和拙劣,畫質調色和文字一整个渣 。

後期採用身兼看圖與修圖強大功能的Lightroom 自動白平衡修了大部分的光線,用漫畫製造機 PhotoScape 處理了對話框。

這種圖文生活對話劇本身就是个低成本简陋制作,能迅速无比处理完色调后就加上对话框结束。

这让做漫画这件事变得简单又超级好玩!

(重要的事情要重复第二遍!)

咱家臭脸婴儿朱儿也很争气!只要盯著她的脸,脑洞就根本都停不下!

初稿才刚完成没多久,就又想塞更多对话进去了!

好工具们 + 好演员,做漫画的娱乐指数又蹭蹭的往上飙 ↑

 (安利做漫画好好玩第三遍!)

但当做好的漫画被E酱嫌字體扭來扭去看得很吃力時內心簡直大受打擊阿!!!

對不起!!!过去各种被嫌字體太小、太花俏的各个劇場主们!!!!!!

角触君现在痛彻心扉的彻底的感同身受到了:特意挑選感覺萬無一失的字體被各种嫌棄時。゚(゚´ω`゚)゚。简直就是此生再也不會愛惹的节奏!!!!◢▆▅▄▃崩╰(〒皿〒)╯潰▃▄▅▇◣

结果!!! 这只是因为  E 醬 是遠視!特意被調整過的大字體反而看不清!

感觉被欺骗惹!!!!!!!毫无防备的被E酱欺负了一回!(゚皿゚メ)

在这个近视多如牛毛的世界里为什么你偏偏是个远视!?Why!!???

不管啦! (メ ゚皿゚)メ 就是不改字體啦!(メ ゚皿゚)メ哼哼哼哼哼哼!

M3更新到大學生活後,電腦就多了個【創作漫畫】的互动,BUG君的心情与状态現在就是如此呀呵ε٩(๑> ₃ <)۶з~~~

当然最主要是想给 E酱 看看!这些对话框素材被窝用的多么欢腾!!几乎全图都塞满了缤纷欢乐的对话框效果呢!

虽然远视的E酱什么也看不到,但 BUG 不管!就是要送给你!(・`ω´・)

远视!你怕了吗!?

评论 ( 9 )
热度 ( 7 )

© BUG━君━(゚∀゚)━爱着P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