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模拟人生3已经陪伴我四个年头之多了
!真是不可思议呀!于是我仍在这条硬碟不断被我玩坏的路上走著,至今依然寻求著各种好友──不会删我图的、能跟我一起切磋ps技巧的、能欣赏我长长一大段文字的──对,就是你,朋友。

闲著没事想起早年俞家分类里头还躺著几张自然的全家福,回归最爱的PS,花了大概一个下午(中间照例跑去分心了)随变摆弄了下,印上毛笔字迹,就这么拿来当久未回归的开篇版图啦XD
这是某天深夜伯牙兄带著妻子二和第二个儿子去某个充满中国风位的公共浴场约会时的图

好久没有来这搭理下了。

前阵子在曼威世界和英雄联盟两个阵营里跌来跌去,然後一头热的栽进码同人文的行列里。

但最后却以编写器吃文这等惨剧收场。

遭遇这等悲惨境遇的BUG也来不及滚来乐乎暖暖,因为恰好在这个时间点收到童年旧友邀写文的劝诱。

于是正处在伤痛中的 BUG 君就这么麻利的前往谷歌文件寻欢去了。

但却更没料到,平常用来备份文章的大本营点点君 500 Internal Server Error 阵亡惹...

而且修好的隔天又惊恐的发现见鬼的渲染出错

出錯你媽阿~~~!!!!!!把文還給我阿!

在这两桩惨事后,BUG深深体认到云端与本地多地点备份的双层重要性。

遥想当初辛苦完成的同人文正被割文时, 360正忙著处理大型文件(一大坨刚重新分类并名命好的动作盒子,时间点真是太不刚巧了) 

要是360能设定优先备份等级大概就可以避免憾事了。

文字每一刻的排列组合和更动都无比重要阿阿阿阿阿!

在目前还没有办法把所有前点点上的文全都转到这前,现下能做的就是多多发点文,先跟乐乎酱培养起感情了 ── 

评论 ( 2 )

© BUG━君━(゚∀゚)━爱着P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