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模拟人生3已经陪伴我四个年头之多了
!真是不可思议呀!于是我仍在这条硬碟不断被我玩坏的路上走著,至今依然寻求著各种好友──不会删我图的、能跟我一起切磋ps技巧的、能欣赏我长长一大段文字的──对,就是你,朋友。

迟到惹非常久的~~情人节去死杂志图。

其实是一堆鹿妹妹邪恶黑化的图片大合辑,刚好这个情人节主题很适合搭(❛◡❛✿)

上面是『优雅温文的一抹笑』BUG最喜欢左1,黑暗中闪闪亮亮的头发好吸引~不过背景实在是太白不适合放大当封面。

中间是『三種色調哪一色都舍不得弃的鹿妹妹安静笑連拍』P图到如此热衷程度的BUG不禁为终于可以拼这种无意义的图感到各种成就!!(ノ>ω<)ノ

下面是『来自地狱橘的鹿妹妹』很早期的P图作品了,只有中间是今天玩色调赶工加上的。

左右两张其实完全是同个动作,只是不同拍摄角度。

趁现在还看的过去就一块组一组拼在一起了ε٩(๑> ₃ <)۶з

图最右边是『腹黑的鹿少女祈祷』

论背景色和表情,在一堆黑化的少女图里都是最出色的,因此荣登封面!

昨夜P这张图时一整个冏掉,鹿妹妹阿,为何如此腹黑?

这张也是她邪恶表情的最极致了,之后大概没有能超越的了吧(´c_`)

左边当做END的图其实没有中间和封面那么黑化,不过表情也不算的上纯良。但角度很适合当封尾 。

此篇是献给喜爱『腹黑的鹿少女祈祷』的球相公的,一共11张。

如此巨大的满满的黑化鹿少女们,希望相公看的开心!♥(´∀` )人

好啦!这下鹿妹妹黑化的图档们就差不多都出清了!BUG君又可以重新开始一大批的P图去啦!

评论 ( 8 )
热度 ( 13 )

© BUG━君━(゚∀゚)━爱着P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