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模拟人生3已经陪伴我四个年头之多了
!真是不可思议呀!于是我仍在这条硬碟不断被我玩坏的路上走著,至今依然寻求著各种好友──不会删我图的、能跟我一起切磋ps技巧的、能欣赏我长长一大段文字的──对,就是你,朋友。

电影风格!
冷霜般的色调GJ

首次P出如此电影风格的图很是得瑟,PS裡的曝光度简直万用!!!

而且就就这么一张了,其他不是角度不合就是难以P下手。

跟刚登陆点点时完全不同,在乐呼不免人生地不熟,各种尴尬生涩,明明想发点什么发上来凑凑热闹,却盯著自家空白的页面,脑内空白一片,什么都寫不出来的遭透感简直是想逼死自己!

评论 ( 2 )
热度 ( 4 )

© BUG━君━(゚∀゚)━爱着P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