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模拟人生3已经陪伴我四个年头之多了
!真是不可思议呀!于是我仍在这条硬碟不断被我玩坏的路上走著,至今依然寻求著各种好友──不会删我图的、能跟我一起切磋ps技巧的、能欣赏我长长一大段文字的──对,就是你,朋友。

终于搬来乐乎啦!

(メ ゚皿゚)メ忍无可忍!受不了!实在是气不过!一直狂被删图!

不仅较新的图一再被检举!连草稿夹里的图也无法幸免!(#゚⊿`)凸

所以听从了球相公的建议后,就带著圣诞鹿咩咩们特地前来乐乎入伙了!

这个存档是因应圣诞节而向群里提出的活动而建的,为了体验一把各种非人也的种族化妆创建了这个塞满裸奔状态鹿妹子们的存档,试著好多轮的各种鹿角和斑纹组合;各式毛色轮著换,玩的不亦乐乎~~~*(咦?押韵?)

且自从有了 QQ 和泥萌这群小夥伴,就是过著拍好了图立刻传到群里去分享;还能一同玩耍PS,快乐充实且不断向上的社群生活呢!

顺带治好一个月内若是不发点作品就会各种难受的寂寞并发症,友达满满的寻物之旅充实生活直接填补了内心里的坑洞阿!

谢谢泥萌!亲爱的相公们以及群里的好夥伴们~!

但经历过这一个月不断删图、补图的攻防战后,在零产出和久未写文的影响下,还是诱发了内心那发寒的空虚黑洞──

它颤抖著、叫嚣著、它们急需要个地方、用大量的图与文来填补、喂养 ── (于是便狠狠的去更了回分享帖里的动作)

唉,本来不会为了这个纯粹以拍照为目的,不投入大量时间在生活模式上,也不经营演员之间的关系,但是从化妆打点到布景都得要花相当多的精力的美图玩家主流玩法的存档建立个专属博客的,毕竟只是个喜欢P图的业馀爱好模拟3的玩家而已,但每每从游戏中归来,带著刚P好热腾腾的图,想来发篇文采并茂的文,却发现刚补好的旧文图又全部变成空白!

撸好了图却没地方得瑟这种心情说有多难受就有多难忍!

不舍寒舍,自有留爷处(ಠ益ಠ)! ←根本乱组一通的句子

于是就决定暂时定居这儿了!

(๑ơ ₃ ơ)♥接下来就要用满满的萌鹿图片来给未来的新朋友们还有新东家主乐乎作个色气满满的开场啦!

可以说这个乐乎就是为了群里的圣诞节而开的!

虽说乎没什么过节的经验,但大丈夫!! 这点小事在认知内一直算不了什么限制~

而且就算圣诞节早过了,在漫长的生命周期内也一点意义都麻有嘛!哈哈~没错!麻有!就是要讲的这么豪迈有木有!?

所以搬来新家后就可以狠狠的跟邻居们打滚卖萌兼求安慰吗?(๑•́ ₃ •̀๑)

呜呜呜~~相公~~以前的东家主博客都欺负人家辣呜呜呜呜~~~~~・゜・(PД`q。)・゜・

评论 ( 10 )
热度 ( 16 )

© BUG━君━(゚∀゚)━爱着P图━━!! | Powered by LOFTER